劇情簡介



五個同校女學生相約參加「真心話嚇破膽派對」,到一間廢棄的療養院度過一夜,但一開始有趣的派對漸漸變成恐怖的夢靨。

原來這間療養院之前幫助治療一種名叫「白色瘟疫」的傳染病,但因為無法解決過高的死亡率,於是建造了一座500英呎長的隧道用來放置超過六萬具的屍體…而她們能安全的度過這一晚嗎?‧‧‧



*****這是分隔線*****


昨晚在cinamax看到一部鬼片"死亡隧道"


當時很想睡,但又很想看,看完我就睡不著了....


不是因為劇情可怕讓我睡不著


而是雖然身體很累,但過了想睡時間


精神就來了,所以就這樣莫名的清醒


眼睛一閉上就是電影裡的情節畫面,我的天啊!


我幹嘛把自己弄得那麼累,自討苦吃....


晚上帶妹妹去觀音亭,她直嚷嚷要走彩虹橋


還跟我保證會走完不會半途而廢


結果走不到十分之一她就說她累了


早知道就不要聽她的保證,根本就是廢話!


害我又很丟臉的帶她往回走,真是的


下午煮了一碗酒釀蛋來吃,原來酒釀是這個味道


明天再來試新菜色,紅糟燒雞,應該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