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的事情....又因為一些突發性狀況而流掉了

看樣子今年是不太可能去玩了  我好想去啊~~~

不然就是要自己在外面找飯店住了,只是資金很吃緊...

煩死了!!不然就再看看吧~我也不想因為颱風破壞行程



有人說.一個人的暱稱決定被騷擾的機率

昨天看到一個女生的暱稱,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一堆飢渴的男人",實在是太貼切不過了

真的有那麼多缺女人的男人嗎?嚇到我了呀~~

所以~我以後是不是該換個比較不顯眼的ID呢?



我的膝蓋可能壞掉了....外傷都好了,裡面還在痛

都沒辦法跪呢~就連不小心碰到都痛得要命

就算是烏青,時間也太久了吧...都快一個月了

不知道是哪個組織移位了,真煩~很不舒服啊

今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似乎沒有一件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