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目前的所有,已經開始感到厭煩


雖然我很愛這個地方,但就業機會實在太少了


當我只要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就覺得很鬱悶


心裡的不開心,已經大過於身體上的不適


體內體外都是病,卻沒人懂沒人體諒思考中


每天重覆的受責備,默默的接受冷言冷語


我也是人,我也想要有一點點的被肯定


只要一點點,我就會覺得心滿意足,這樣很難嗎?


我都不知道我該向誰訴苦了,只能自己承受


身邊的知心不少,但卻不想因為自己影響到對方


我不要我的朋友因為我而覺得不開心及擔心


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展露最美的微笑


我想...我只是一個心酸的小丑,一直以來,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