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二點出門繳電話費,想說順便看看有什麼工作可以應徵


結果騎到一半,我的車又不聽話的熄火了.........


發了老半天,踩了老半天,不動就是不動,當場有想暈倒的感覺


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我的車也太不爭氣了


把老姐call來支援,結果還是由我自己一個人努力的牽車去修理


牽到我的手腳都要斷掉了,也被太陽曬到滿身大汗


原來我的車的高壓線壞掉了,那是什麼鬼東西???


換一條線要550,錢都還沒賺到就要先花一筆出去


偏偏我也沒錢了,所以這次依然是由我老媽幫我墊


可想而知,我又被借題發揮唸了一會,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晚一點要去牽車,唉~~再壞掉我就要把它賣了,真不乖


我的好姐妹要來澎湖玩囉!!!!但我卻沒錢可以請她吃大餐


真是不好意思,等我有賺到錢,有機會再補請嘿~~~


不過照這樣算下來,我要補請的人也太多了吧!!!要發號碼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