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覺得能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比起某些深為失眠所苦的人,真的好命太多了


只要有時間,我就忍不住爬上床


閉上眼睛邊想事情,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曾經我有一段時間完全無法入眠


時間持續了二個多星期,累到快要爆肝


睡沒多久又馬上驚醒,那陣子黑眼圈連妝都蓋不住


只能依賴眼鏡來稍微遮擋一下,真的很辛苦


那段時間過了之後,我愈覺得睡眠很珍貴


一有機會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分鐘


有人或許會說,睡那麼多很浪費時間耶!


甚至有人會說,以後死了不是睡得更久?


是不是浪費時間,想法因人而異


但死了就是死了,跟睡覺是不一樣的


就算偶爾會做惡夢,我還是很喜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