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陽光照進房間內,所以我很難得的早起


看見窗外的藍天,忍不住興奮起來,或許今天會是個很棒的一天


但事實上,現實根本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運....


 


照慣例燒香拜拜,然後收衣服、拖地,做完基本家事後


就先去市場買我最愛吃的類似甜甜圈的東西,是長條交叉形狀的


不過我忘了那個叫做什麼,一條才12元,很便宜


然後再去買RO水,誰知道加水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我的車竟然發不動了,無論是電動發車還是踩發就是不動


耗了將近二十分鐘,不動就是不動,只好認命的用牽的


加水站離我家最少也有四百公尺以上,整個很想自殺


頭上又頂著大太陽,機車已經不輕了,又加上20公升的水


路也不是平的,有上坡也有下坡,牽得我滿身大汗


到現在我的手還是很痠,這到底是什麼日子啊,真倒霉


 


昨天爸媽去台北,今天才會回來,但天氣又在變了


又恢復到那種灰色的天空,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昨晚看了"羊男的迷宮",其實是一部滿好看的電影


不是恐怖片,雖然有二個角色的造型有點嚇人


但事實上電影裡所表達的意義其實更深遠喔!!!!


推薦給大家"羊男的迷宮",也可以和我分享心得喔我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