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但抽獎運反而還不錯


參加HitoRadio大明星網路日記抽獎活動


我竟然抽到只有五個名額的阿沁親筆簽名的立可拍


接到電話的那一剎那,我還真反應不過來耶....


而且我另外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不過這是秘密


但我不能跟你們說!噓................ 哈哈!抱歉囉!


今天又收到我中獎通知,是INTEGRATE超玩美豔光唇蜜


好開心喔....難道是我開始轉運了嗎?


昨天去面試,那個女人果然還有出現,氣死我了


我就狠狠的瞪著她,她完全不敢看我,擺明是心虛


這次很不一樣,跟上次完完全全不同


而且加上我有五個人去應徵...包括一個男的


上次的打字測驗沒了,多了口試,好死不死又把我排第一號


這樣就算了!!竟然還有抽題目考應變能力,我的老天


一個小小的病歷室約僱人員有必要搞得那麼正式嗎?


嘖!!!害我原本超放鬆的心情瞬間緊張了起來....


而且其中一個還長得很兇,我的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啊?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順利錄取?但裡面有個我不太喜歡的人


不過我並沒有實際上和她接觸過,應該是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