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呂副總統來澎湖,不知道來幹嘛?


每次有什麼大人物來,總是浪費了一堆人力資源


這裡那麼單純,才不會有什麼恐怖攻擊


整條馬路都是警察,有必要搞成這樣???


 


再一次被誤會我是某人的朋友了,真是無奈呀


真有那麼像?我跟他連張合照都沒有耶~~


我跟你們一樣,都只是某人的小小歌迷而已


我只是喜歡幫大家回答應該知道的問題


不過這樣就不代表我就是某人的朋友喔


畢竟這些答案,非常喜歡他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吧!


 


好運似乎用不了多久...上星期四去面試


到今天一直沒接到電話通知,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該不會又再次被弄了吧?我的老天啊!!!


可以不要這麼對我嗎?難道有實力也是一種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