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第一次騎車到機場,就是做了一個我現在都覺得後悔的決定


昨晚看到她傳來的簡訊,讓我整夜都無法睡得安穩


今早去面試,她說要在馬公港等我,當我結束後要去接她時


看不到她的那一刻,我的心臟緊張得都快要爆炸了


電話又打不通,開始像無頭蒼蠅騎著車沒有目的的尋找


也沿著港邊往海裡看,深怕會讓我看到心碎的畫面,幸好沒有


但人呢?不管我騎到哪,就是看不到啊!!!我急了,慌了....


我該怎麼辦?當我懷著忐忑的心情延著中正路再騎回馬公港時


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了,開心又害怕!


她跟我說要回台灣,所以我載她回家拿行李,就出發前往機場


騎著騎著,從我身後傳出啜泣的聲音,她在後面哭,我在前面掉淚


經過7-11,她說要進去買個東西,我就在外面等


當她出來時手中拿著一瓶每朝健康綠茶,又忍不住一陣鼻酸


因為這幾天全聯都沒賣,7-11的又比較貴,我捨不得買


她知道我喜歡喝,所以買了一瓶給我,真的很感動


到了機場後,我臉上的妝早就已經花到不成樣子了


她也跟我差不多,買了票,目的地卻是另外一個地方


她要我不要說,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真想立刻再把她載回家


我承認昨晚他們說的話重了些,但那真的是太生氣了才會如此


她總是要我什麼都不要說,可是那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


知道一個秘密就等於吞了一把劍,我還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回家途中,身後少了一個人,不管怎麼樣就是覺得很不習慣


這幾天不管我去哪裡,她總會跟前跟後的,如今又剩我一個


腦中不斷想著她接下來要住哪?要去哪?一個人孤單的流浪


光是想就讓我很不忍心,眼淚就是止不住,哭到我頭很痛


多害怕她會出了什麼意外...可不可以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能不能接納別人對她的關心?我們真的都很愛她啊......我真的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