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爸


今天是你的生日,不過我要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讓你替我操心了一整年,到現在還沒工作


我真的是太挑了,我想要多點時間待在家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夠陪伴你們多久


所以我很需要一份正常上下班的穩定工作


而不是我總是不見人影的工作啊!請你們體諒~


醫院的那份工作沒了,我會開始再繼續找


至於那份晚上班晚下班的工作,我會再評估


因為他們目前好像還是請不到人,真慘!!!!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隨時過去上班吧


這一年來,家裡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你的心裡一定飽受折磨,看在我眼裡其實很不捨


未來的我們,都要繼續互相扶持下去喔!!!


老爸,生日快樂!!!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