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姐姐,長相不太像,但很多人都說很像的二個人


我們的個性南轅北轍,就連桃花運也是天差地遠


我姐的桃花運一向很旺,反觀我就顯得乏人問津啊


同樣是姐妹,她的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我卻少得可憐


有沒有差那麼多啊 不過我並不會因此而埋怨


女人的價值並不是靠男朋友的多寡來決定的


從小我就一直被她欺負到大,打不能還手、罵不能還口


我的衣服她可以穿,她的衣服我連碰都不能碰


不過長大之後就比較少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但還是常常會發生口角,我就會跑去跟爸媽告狀XD


現在還是會懷念小時候相處的情形,雖然有時候很氣


不過卻是全家人都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