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看見了久違的陽光,頓時心情也變好了


天氣絕對是影響心情的重要因素之一啊


只是過了中午,害羞的太陽又躲回厚厚的雲層裡了


再打去一間我以為是詐騙集團的公司


沒想到終於有人接了,約好星期四去面試


雖然離我家有點遠,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既然目前無法往台北發展,只好逆境求生存了


我承認我很挑工作,但卻不是放不下身段


而是我需要在賺錢之餘,還能擁有更多的自由


自從出了一次車禍之後,我才有了這個體認


花再多的時間去賺錢,遠比不上生命和健康的珍貴


雖然我還年輕,但我能保證明天不再有意外嗎?


我寧可用多一點的時間去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也不想在我離開的那一刻,留下夢想未完成的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