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繳錢,又聽到讓我再次無言的變動


為什麼會連掛號室的人也被牽扯進來?


唯一平安無事的,就只有檔區人員?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而我這個跨二區的人,活該被變動的最厲害


這樣子會比較好嗎?有哪個病人掛急診


還要千里迢迢跑到前面的掛號櫃台掛號?


如果我是病人,我會覺得非常不爽!!搞什麼鬼?


提倡什麼便民,根本是增加病人的麻煩吧


而且啊,最先被牽連到的是我們這些第一線人員


只要有什麼事情開始實施,被砲轟的永遠是我們


電話接到手軟,被病人罵到狗血淋頭還要陪笑臉


明明不是我們的錯,還要低聲下氣賠不是


真的是愈想愈火大,那些高層主管有考慮過我們的心情嗎?


靠!!!!那種倚靠長官說大聲話的人,他媽的本小姐最看不起


而那些見風轉舵完全沒立場的人,更是打從骨子裡的自私


 


 


※以上純屬抱怨文,想筆戰的人一律黑名單伺候


 本小姐沒那心情跟你們玩文字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