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229


又是一個看到鬼的數字,哪來那麼多人逛到我的部落格?


可能是搜尋"花火節"相關字才會連到這裡吧


 


今天是超級累的一天,手痠腳也痠,全身痠痛


調不完、送不完、收不完又歸不完的病歷


我的左手比其他地方都還要痠痛,明天一定舉不起來


 


奇怪,一堆人說我變瘦,晚上我量了一下體重


哇勒!反而體重又增加....請問我是哪裡瘦了?


你們這些人啊,睜眼說瞎話的功力還真了得....


 


聽說,我又不用上去安宅了,什麼鬼政策,每天都不一樣


我跟怡、瑜都快受不了這個環境了,我跟瑜說好了


如果哪天真的讓我們忍無可忍的話,就一起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