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趟郵局,竟然找不到快速窗口


結果我依然等了半個多小時


上次某人還打電話到我家道歉是在演戲嗎?


這樣的服務方式真的很令人反感


既然沒那個心就不用打電話


既然打了電話說會改進就做確實些


而不是隔了一陣子之後連快速窗口都消失了


實在是讓人覺得無言以對!!


 


昨天收到一封面試通知,薪水也太高了吧?


區區一個行政助理,起薪26000?有點離譜


上網查了一下,負面評價居多,最重要的是


這是一家美容公司是做黑的啊 冏


幸好我只動心了幾秒鐘,不然就虧大了


 


總覺得我這個月荷包會大失血


一些生活必需品都要補貨了,例如女孩子必備的...


本來想再買每朝健康綠茶,四罐一組的卻沒了


只好忍痛買了二瓶單瓶的,好貴


我這個連鬼都不要的窮人,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