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超痠的,蓋了一整天的章....一定要這麼趕嗎?


南鯤鯓出巡澎湖,路上超熱鬧的!但很可惜我不能去看


每個月的好朋友偏偏選在這個時候來


 


離某人超近,但就是有種說不出來怪怪的感覺


很尷尬的二個人,我只好繼續跟我的病歷奮鬥


可能是習慣夜貓子的生活,上日班對我這夜行性動物來說


實在是莫大的痛苦啊,早上爬不起來不說


還會怕睡過頭而不敢沉睡,上了班也是昏昏沉沉


而且啊,別科室的同事看到我的表情也都是充滿訝異


因為他們也習慣在四點之後才會看到我的出現


 


我的衣服終於寄來了,我等好久了呀


明天就可以穿新衣服去上班了,想到就更開心


新衣服、新鞋子,雖然鞋子還在努力撐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