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好,天空藍到心情都快飛起來了


只是因為一些小插曲,讓我的好心情受到一點影響


可以不要再打來了嗎?奪命連環call很好玩嗎?


一下公司的、一下分機的、一下又是手機


現在又改成保密來電了嗎?到底是想要怎樣?


工作都已經結束那麼久了,還有什麼事情需要討論?


況且我跟你本來就沒什麼話好說,我很討厭你!


我的印章不寄還給我就算了,大不了我再去換過


可是,請不要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好嗎?很令人反感


打我的手機就算了,還打給我爸,又打到我家裡


你是變態嗎?打給我爸不出聲,我媽接的又騙她說是我朋友


拜託!!!你什麼時候變成我朋友?我也不想當你朋友


這個世界上除了電話還有一樣東西很方便


叫做"電子信箱",又叫"e-mail",是不會寫嗎??


又不是手殘不識字不會打字,幹嘛要這樣騷擾我?


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逼我當你的面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