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哭得紅腫,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天大的奇蹟


連分手都沒哭這麼久過,眼睛也沒這麼腫過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有了想要結束自己的衝動


一直躲在棉被裡,我沒睡,只是邊掉眼淚邊思考


從小到大,一直是姐最受寵,而我總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我努力達到長輩們的期望


努力念書,拼了命的學習,甚至花長時間考證照


不管什麼樣的才藝,都一定要會一些


讓自己發光發熱,讓自己做個很完美的乖乖牌好學生


無論是什麼比賽,都一定會得獎,獎狀厚厚的一大疊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爬到他們所期望的那個地位


因為這樣他們才會看到我,才會稱讚我很厲害


因為這樣他們才會覺得很有面子,有這麼棒的女兒


但我愈走愈覺得辛苦,愈覺得難受,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想要像姐一樣走自己的路,我也需要被疼愛


但是為什麼我只要犯了一點錯,就會被放大千百倍?


我很不快樂,我像隻沒有自由的麻雀,無法展翅高飛


我很不快樂,我像隻沒有空間的小狗,無法盡情奔跑


我所做的,我所付出的,沒有人看得到,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就是沒辦法諒解我?我一定要按照你們的想法走嗎?


親愛的朋友,你們不要替我覺得不捨,不要為我心疼


人生的路途有高低起伏,有各種不同的滋味


只是目前的我,正遇到一種非常難以下嚥的酒


既苦澀、又辛辣,但我想,過一陣子就會變得溫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