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出門運動,怎麼沿路都是認識的人XDD

那種不熟的,每次都要想說要不要打招呼

但等我想完後,人都已經不見了~好瞎

不然就是我正處在放空狀態,都是別人來認我

而不是我去認別人....就是這樣一直循環



我也只不過一次沒看星光

昨晚想說看一下再睡,竟然總決賽了

上次第三屆也是一樣,莫名就總決賽

幸好總冠軍是我愛的宥心,真好

看完後就心滿意足的睡了~~呼!!



中午吃了一個號稱100元的便當,沒有很好吃耶

而且覺得沒有到100元的價值,貴死了

雞肉好鹹,花枝排好硬,秋刀魚好腥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就只有滷香菇,可是只有半朵

唉~~爛透了...要不是看在它是免費的

叫我用50元去買我也不會有想買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