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了,令我當場非常難堪!是的,我沒去報到,沒去上班


當看到從家裡打來的電話時,心裡頓時涼了半截,開始覺得不安


誰想得到妳會突然跑去那找我?誰又知道妳會請妳朋友載妳去?


"不要再流浪了,回來吃飯" 眼淚再也控制不住,崩潰!!!!


我真的不想說謊,因為那讓我覺得好累,因為爸媽你們一直給我壓力


不斷拿我休學的事出來說,我只好假裝去上班,實際上還是在外面


但我也沒閒著,還是在找我有興趣的工作,本來想說找到再跟你們說


只是我還來不及說就被妳發現了,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啊~~~


昨天是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才不想去上班


而昨天既然沒去報到了,今天也不用去了,所以我還是在流浪


早上去照了X光,醫生說找不到問題,但為什麼這麼痛?


幫我打了止痛針,然後熱敷好久好久,才覺得稍微減輕了些疼痛感


一個謊言就像是一個泡泡,輕輕用手一碰就破了,什麼都沒有了


人生可以像泡泡一樣嗎?沒有就沒有了,不會有任何證據嗎?


我的靈魂像是被掏空了一樣,只殘留著軀殼,對外界沒有任何期待


只想靜靜的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開始倒數,等待即將而來的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