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仰望天空,無意間會盯著某顆星星

但是...那顆星星的光芒會愈來愈淡

沒多久就完全消失了,然後就再也找不到那顆星星

第一次是眼花,第二次是看錯,第三次就不是巧合了

是星星嗎?還是某種像星星的不知名物體?

其實我還滿常見到的,你們有見過嗎?



運動了一段時間,每天莫名地堅持一個小時

今天特別累...二條腿又痠又麻,卻很滿足

自從開始運動之後,就再也沒量過體重了

很不想在每次量完體重之後,會有失望的心情

所以還是平常心...有沒有變瘦,自己會知道的



本來已經寫好了信用卡申請書,但考慮了之後還是放棄

一來...是不想接到莫名的電話,雖然業務員再三保證

但是他們只要業績,業績做成了就不用再負責任了

二來...我自己本身就有信用卡了,我很了解我自己

我不會放任信用卡放在那裡不開卡,我很愛網購~~

每家卡都有每家不同的優惠,有優惠...我怎會忍痛不用?

一張卡就無止盡了,更何況還要再多出四家...

所以我還是決定放棄申請,反正一張卡就很好用了

如果想要別家的卡,到時候再申請就好了....

至於那贈品,其實也不是很急迫要用到,只是因為"心動"

真正有需要的話,再買就好了,還是別為了贈品害了自己

花錢我會很衝動,但遇到現實面,考慮後我會很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