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滿滿,以為可以,事實上,真的是自以為而已


一整天下來,我全身骨頭都快散了,連打字都覺得吃力


更別說是站了,腰都挺不直,走路速度比烏龜還慢


下班後聽了老媽的話,再去另外一家應徵


是很順利的爭取到明天的試用,但是要站的更久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光是想我就覺得想一頭撞死


以我現在的狀態,真的很難辦得到吧!!!??


 


前年二月,去年四月,我想今年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今晚我就覺得很無力,無奈,徬徨,且無助


一直找不到我真正發自內心喜歡的工作,怎麼辦?


做最順手且沒壓力的,也只有之前那份名產店的工作了


唉!!要不是因為一些因素,或許我現在還在那裡上班


眼淚不自覺地以極快速度落下,擦也擦不乾淨


有誰能明白我心中的苦悶?只是生活逼迫人們屈服


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得咬緊牙關撐下去,這就是現實啊!!!


 


明天的實習比較晚上班,所以在那之前


我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做其他準備,我真心的希望


我能夠有個好一點的工作,別讓我累死,好嗎?


我真的很無奈啊!!!尤其是我的身體,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因為近年來鮮少生病,讓我忽略了其實是藥罐子的自己


這些天,那病懨懨的我逐漸浮出檯面,露出邪惡的笑容


彷彿在嘲笑自己別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姐回台北了,我很捨不得,很難得這兩天我們沒吵架


一切都處在和諧的狀態,有一股衝動想跟她到台北


衝動和理智互相拔河,終究理智戰勝了衝動,我還是留下來了


其實四月算是有工作,但沒定案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如果那家店早些開幕就好了,我也不用多辛苦這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