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耶!!!晚上竟然悄悄下起了雨,唉~~真是討厭


每次都挑在人家要上班的前一天才變天


不過我不想退縮了,再退我就真的無路可退了


反正已經有認識的人會每天來讓我看一下


中午在等老姐買滷味的同時,王先生跑來跟我聊天


他說他跑的路線被調到我家這裡了,棒呆了


跟王先生聊天真的很有趣,一天最少碰面一次


而且我家如果要寄包裹的話就方便多了呀XDD


中午吃得超多的,烤地瓜、滷味、炸雞翅和三隻大蝦


一盒冰淇淋和一盒果凍,以及終於吃到的草莓


這幾天好不容易減掉一點點的重量又重新回來了


不過算了!接下來的工作應該能消耗很多熱量


滿期待明天的,不過又覺得很害怕,真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