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又有工作了    冏     人生起伏也太大了吧@@~


台大書坊的老闆娘人真的很好,老闆人也很不錯


拿履歷表去面試,說是面試,其實根本就是在聊天orz


因為我們平常就有在接觸了,哈哈!算有小小認識


星期一要去報到,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類工作耶~~~


很忙很忙又很累很累,這樣才有充實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上班地點離我家有夠近 而且不是靠人情


雖然人家都說這是廉價勞工,不過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說了老半天還是沒人知道我應徵的是什麼工作


那我就先賣個關子好了,等星期一下班後再回來補心得囉!


畢竟時間還沒到,任何事都會產生變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