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去卡到陰啊?怎麼衰事連連呢?


因為某種因素,所以我現在又是變成待業中了.....


我一定是被衰神附身了!!!!我的天啊~~~~


唉唉唉唉!!!嘆再多的氣也無法改變現狀啊


澎湖就這麼一丁點兒大,不管到哪總是會有認識的人


煩耶~~~我已經快被人情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不如去上大夜班好了!那個時候都不會有人出沒


只是除了ktv、pub等之外,沒有人要請女生做大夜啊


就連飯店也有些顧慮,唉!!!!!忍不住再嘆一次氣


有人說嘆一次氣會老三歲,我想這些日子以來


我已經不知道老了幾十歲了吧!!!想到這就笑不出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要離開這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