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一天,其實我今天沒去報到,很糟吧!!!我也很無奈


我的身體狀況實在是沒辦法,只好讓爸媽以為我有去上班


其實我出門後就到另一個家休息了,一直到十一點多


再去另一家應徵,不過老闆娘跟我說月底才會通知


既然一樣那麼晚,那我是不是該等待四月中開幕的那家呢?


雖然上下班時間晚了點,不過至少薪水多了些,也不用站


說歸說,今天又看到一個我一直很想去應徵的工作又要請人了


所以我決定明天出門後,就打電話去安排面試時間


希望可以順利錄用,至少這份工作是我還算是有興趣的!


 


我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之後,那家飯店竟然打電話來說我沒去報到


是不是很可笑呢?當初那樣說,現在又說我沒去,太扯了!!!


把責任都推到我頭上,說什麼害他們又得重新登報,是我的錯嗎?


我看他們的刊登廣告從來都沒停止過耶!!怎麼會是我的錯呢?


打我的手機就算了,為什麼要打我家電話?害我差點被老媽誤會


現在要我再回去,做夢!!!!請不到人就直說嘛~~幹嘛這樣呢??


 


我發現我們澎湖的治安真的很不錯,中午面試完過後


回到另一個家把車停好,結果車錀匙忘了拿下來,還插在孔上


經過一整個下午,我準備要回家時,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當時的我好慌,真的很怕我的車就這樣被騎走了    冏


雖然不是什麼新車,不過也是跟我有革命情感的小銀呀!!!


用最快的速度衝出來,看到我的車和車鑰匙的那一剎那


真的差點感動到流淚,要是在本島早就不知道被騎去哪了


不過一天做一份工作,我看做到月底我連一毛錢都賺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