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結果還是去登錄了人力派遣的工作


不知道會不會上,因為只缺一個人而已


近台北車站、週休二日、正常班、行政助理、待遇可接受


如果肯錄用我的話我就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了


只是就真的確定要離開可愛的澎湖囉!!!!


但幸好有週休二日,所以要回來時間還挺多的


天啊!!快賜給我一份工作吧!!!我已經快煩死啦!


 


前二天的黑色文章,差點沒把我的一堆朋友嚇死


對你們,真的很抱歉啊!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只是情緒真的很難控制,相信大家都會有那麼一段低潮期


真的會覺得人生為什麼要走得那麼辛苦?


但哭過發洩過後,天空會更加廣闊


我會打起精神面對我的每一天,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