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喝每朝健康綠茶,真的還滿有效果的耶


雖然貴了一點,一瓶要二十幾元,不過會幫你清除腸胃


也像廣告裡所說的肚子會咕嚕咕嚕喔!!!真的會瘦


雖然速度不快,不過我覺得很健康,真的很棒~~~


可是也要注意飲食的控制,不要想說有了這一瓶就可以大吃大喝


那這樣是要喝到什麼時候呀XDD 每餐吃到六七分飽就好了


我們澎湖是沒什麼大賣場,所以單價會高一點點


台灣有很多大賣場,一定會比我們這裡便宜很多


想瘦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喔!!!推薦給大家啦


 


迷上了大富翁,我沒很認真在玩戰績,純粹是打發時間


所以大部份都玩到破產XDD 不過還滿好玩的,反正是免費的


我的暱稱一樣是精靈小魚兒,大家也可以來找我一起玩呀


邊玩邊聊天,不要覺得有壓力嘿~~~隨便玩玩就好,還不錯!


不過我這個版本目前好像還沒上市,正在測試階段


以後應該是要付費的吧?我也不知道!但我也有玩橘子的


所以要玩的人也可以到橘子來找我唷!暱稱都一樣啦XDD


阿沁的新專輯真的超級超級好聽,曲風很多元,每首都很棒


還是要說一句必須要說的話,一定要支持正版,尊重智慧財產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