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麥當勞,雖然只吃了一點點,不過還是覺得很飽


難道是我的胃又變小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要再加油


最好變成小鳥胃,這樣就不會一直吃一直吃還吃不飽了


昨晚突然歌癮發作,所以又錄了一段清唱,聽完後整個傻眼


怎麼音準變得那麼差呀XD 我快要笑死了,副歌還自動降半key


不過算了!!我也懶得再重新錄一次,你們將就點聽啊!笑笑就好


應該還沒有到"很難聽"的地步吧?折磨到大家的耳朵,抱歉囉~


 


花了好久才終於把上傳空間弄好,也花了一段時間研究ftp


原來這還是一門學問耶~我終於搞懂了,哇哈哈哈!!!!


自己摸索真的比別人教還有用,都不會忘記,真有成就感


學東西就是要這樣,如果有時間就自己去摸索,沒時間再問


而不是什麼都還沒做就只等著讓別人幫你完成,這樣不會進步


反而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請別人幫忙,真的很不應該


 


橘子的大富翁真的很不好玩,而且使用界面又亂又小又醜


反而是我湊巧申請到帳號的大富翁online好玩多了


人物又可愛,還可以裝飾一堆有的沒有的,真的很棒耶!


如果說將來這個要收費的話,我也甘願啦~


畢竟好玩又可愛的使用介面是使用者上的一大視覺享受呀!


如果橘子會再改進的話,我想我可能也會再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