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署澎和三總拿藥,今天真的運氣很好,沒讓我等很久


尤其是三總的跟診護士,真的很棒很棒,比上次那個好太多了


今天的護士是蔡依琳小姐,一定要大大的推一下,人親切又有禮貌


我掛腎臟內科66號,我說要拿藥她就問是不是跟上次一樣


雖然離上一次她幫我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但還記得我耶


還問我是幾號,就馬上幫我處理了,根本等不到幾分鐘就把藥拿到


想起上次那個大肚婆,竟然說要一個一個來,真的很%^%$^&#


害我只是要開個藥而已就在外面等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是醫院,但服務的態度就可以讓病人及家屬的感受差很多


早知道上次就去投訴那個大肚婆,現在都忘記她的名字了


 


資格不符,到底是哪裡不符合了呀????


身分類別:上班族、應屆畢業生、夜間就讀中、願接受人力派遣工作


年齡限制:20歲 ~ 25歲


學歷要求:高中


工作經驗:不拘


身心障礙類別:顏面損傷(輕度)


語文條件:台語--聽說讀寫略懂


電腦專長:word、excel


打字速度:中文打字: 20~50 / 分、英文打字: 20~50 / 分


其他條件:(1)熟電腦操作 (2)願主動學習、反應佳 (3)活潑外向、認真負責、勤勞樂觀


嘖!!!除了我沒顏面損傷之外,其他的全部都符合,哪裡不合了?


奇怪耶!!!!更何況我打字速度還快的跟飛一樣,呿~~~


幸好是線上應徵,不然就又浪費我一張相片了


 


夏天真的快到了,雖然這幾天的天氣不是說非常好,但也不差


氣溫有逐漸回升的趨勢,窗戶全開讓風吹進來也不會覺得冷


只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工作呀?我已經不限定只在澎湖了


我也可以接受到本島工作啦,為什麼還是這樣 壓力很大耶


今天有一份建檔的工作,可是一個月只有15000左右


比勞工基準法的基本薪資還要少,這樣怎麼應付我的基本開銷呢?


煩耶~~~乾脆找個有錢人把自己嫁掉算了!就不用煩惱那麼多了


我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失業久了的人會想要自殺了


但我不會做這種事,就算被逼到角落還是要努力的撐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