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拍團體照,所以我畫了好久好久的妝


我啊!就像個全場最耀眼的公主


雖然我和時下正妹的型不一樣,但我很愛我自己喔


我不敢說自己是最漂亮的,但最起碼我喜歡自己


 


我最近的膚質狀況超好,沒擦什麼保養品


反而是用了某牌親水性軟膏,這真是我的大救星啊


之前完全忽略它的好處,真是太不應該了


現在每天晚上睡前都用這個擦臉,效果一級棒


 


一定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自己啊


如果自己都不懂得愛自己,怎能奢望別人對自己好


但是愛自己卻不懂於自私,愈來愈話中有話了我


好像在繞口令....不過這卻是我的真心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