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擦上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只要再加上CHIC CHOC的透明花色指甲油


就會變得bling bling超漂亮,而且這種閃亮亮的程度


還不是一般有亮粉的透明指甲油比得上的,看來啊!這花色指甲油是買對了


錢花得有值得....以後有去台灣再去買個幾罐,我再也不要託人買了


 


明天要拍團體照,搞什麼鬼....只說下午,也沒說是什麼時候


叫我到底要幾點出發呀,我看啊~二點半好了,不算早也不太晚


又接到開會通知,管理中心公關行銷組的第一次會議


欵~~到底要開什麼會,我現在是一頭霧水啊....莫名其妙被拉進去


沒薪水拿還不好意思拒絕,我們二個還真夠白癡的,就當作學習吧!


 


他他他....我好像好久沒有仔細的看過他了耶,今天遇到讓我小傻眼


幹嘛這樣直勾勾的看著我,害我莫名緊張了一下,嘖!也可能是很久沒看到我了


久到以為我離開這個工作了吧?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出去送過病歷了


總是在後面默默地跟所有的病歷奮戰,我的手痠到都舉不起來了


星期六就是總統大選的日子了,你們會投給幾號呢?我啊!!我會投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