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的時候真的有冷到,天氣還真是說變就變耶


騎車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冬天又回來了


前天因為郵局快速窗口的問題,讓我覺得很不高興


所以就在網路上寫了意見箱過去反應


結果昨天晚上就接到郵局主任的電話XD


害我整個很尷尬,幹嘛還打電話到我家啊@@~


而且我明明就沒留名字和電話,真是太神奇了!


 


前幾天和一位格友聊到網路購物的問題


其實很多人都很怕在網路上遇到詐騙,或是買到爛東西


而我在網路上買東西已經好些年了,非常慶幸的是


我幾乎沒買過讓我覺得不ok的東西,除非是我太衝動


買了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在氣自己


前幾天又遇到一個超好的網拍賣家,我買了電池和充電器


但寄來的電池卻跟我的相機不合,本來並不抱任何希望


想說寫信跟賣家溝通看看,結果賣家二話不說就要重寄


並附上回郵等我收到新電池且都沒問題之後將舊電池寄回


真的很難得有售後服務這麼好的賣家,連郵資都自行吸收


 


之前我買美妙人生DVD的賣家,寄給我大陸版配音的


結果他要我寄回,雖然再寄來的DVD是正確的


可是郵資卻沒退給我   冏    害我付了雙倍的郵資,唉~~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反正網路的東西已經比市面上便宜了


再怎麼算也不會比市面上的東西來的貴,我認了


有些賣家也很好,常光顧的客戶還會打折或是多送東西


最早的時候有一個好賣家還送了我一件名牌上衣和黑牛仔裙


 


至於其他的購物網站,像是payeasy、shopping99、博客來等等


都是可以信賴的網路商店,不僅可以選擇便利商店取貨再付款


買比較多還可以用ATM、信用卡,東西就直接寄到家裡了


尤其是現在還有網路ATM,都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轉帳了


只要三不五時拿存褶去補褶機補登就ok了,真的很方便耶


不過因為愈來愈便利,所以在電腦前看到不錯的東西


就會狂下單,等到要取貨的時候就頭痛了,也買太多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