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溼又冷的天氣,一向不是我的最愛

聽說早上有下冰雹呢...真是神奇!

今天洪先生說,最近都看我悶悶不樂的

或許吧...但也是前陣子的事了,不是嗎?

笑容減少了吧?沒有以前那麼愛笑了吧

人在經歷過某些事後,心境是會改變的

一旦有了某些記憶,就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但我會努力保持樂觀的態度,好嗎?

那種天塌下來也壓不死人的不怕死的樂觀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鹹酥雞了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香雞排了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吃過泡麵了

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吃過滷味了

噢~~麥當勞、披蕯、火鍋...都離我好遠好遠

我好想大吃大喝,只要一次,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