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會員大會暨聚餐,從早上開始到中午吃飽飯結束

昨天超晚睡,又加上天氣冷,害我差點爬不起來....

最討厭開會了,超無聊~~又有什麼宣導活動,唉~~~

幸好我夠聰明,有帶我的mp3,還可以多少打發一點時間



開始了讓人非常無言的"全體動一動",來~~屁股扭一扭!!!



這....什麼招?把自己想像成一座山或一顆御飯糰,深呼吸~~



因為在場的人大部份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所以感覺很像是一群人在做復健...



放眼望去,年輕人~~包括我應該不會超過三個,不包含小朋友

雖然參加這個會員大會讓我有點不爽,但今天龍星的菜色還不賴

南瓜米苔目好好吃~~這是我沒在龍星吃過的耶,是新菜色嗎?

而且還有供應啤酒,看表哥、表姑丈他們喝得很開心

害我一直看著那瓶啤酒,好想喝一口喔...又是冰的,一定很好喝

天氣到底什麼時候要好轉,我已經快受不了手腳冰冷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