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找找看有什麼好吃的,不要以為我在挖寶喔


我這個小窩除了飼料就是黃金,沒有寶可以讓我挖啦(哀怨)


真是無趣,想說再回去睡覺好了,結果滾輪怎麼自己動了?


嚇死我了啦!!!看到我一臉驚嚇呆滯樣就知道了


後來才知道是我那壞心腸的主人捉弄我,害我睡不著了ˋˊ



主人還拍我受驚的特寫,真是沒良心耶


我的一世鼠名就這樣被她給毀了啦!!!



既然我有精神了,讓我出去跑一跑好不好啊?



拜託妳了,人家也想要出去玩一下嘛




我保證我不會亂跑,求求妳求求妳




我也想要脫離這個牢籠啊!嗚嗚~~




還真的不理我耶!!算了算了!!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