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八點就醒了,只是難得的假日,想多賴在床上久一點


昏昏沉沉過了十二點,才依依不捨的下床準備午餐


下午就騎著車到處去辦事情了,變天了耶....又有冷的感覺了


明天開始值班跟晚班的日子,想到我又一陣頭昏腦脹


不過啊,再過個幾天,那個大嗓門就要離開我們醫院了


想到不用再跟她一起上班,我全身上下的細胞就開心的想大叫


 


我發現啊!我最近很常買的飲料竟然是come buy的大珍奶


哇靠~難怪我的體重怎麼減都還是這樣...原來是這惹的禍


不過這種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熱熱的珍奶真的是好溫暖啊


這又讓我想到,某位國小同學說要來探我班也從來沒來過


還說要約我去KTV練練歌喉,裝肖為~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最近的"我一定要成功"真的好好笑,最愛看鄭永昇整顏聰輝那群人


每次都讓我笑到肚子痛,怎麼他裝瘋的時候比較可愛啊


害我想戒掉八點檔都戒不掉,因為劇情真的好吸引我呀~


每天大聲笑一笑,對健康會很有幫助喔....就不會得憂鬱症了啦


對了!今年的花火節也是照常舉辦,日期是5/10-6/7


每星期三、六晚上八點半到八點四十分,開幕跟閉幕會放得比較久


想來澎湖玩的人啊,可以開始規劃行程了!晚了就買不到機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