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話題,不禁讓我想起那差點鬧家庭革命的往事


多年前因為接觸到網路世界,深陷那莫名的吸引力


也對於那"乾哥"的追求抱持著非常夢幻的期待與幻想


他是台灣人,竟然可以千里迢迢利用當兵的連假跑來澎湖見我


即使在那之前只有見過彼此的照片和通信而已


後來因為爸媽反對,開始限制我使用網路,限制我的行動


本來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走路上學放學,即使和爸媽沒交談


爸還是會開車接送我,應該是擔心我會跑不見吧    冏


當時和那個男人差一點分手,雖然後來又合好了


只是在他當兵的那段期間,發生了一些令人很意外又很像騙局的事


我是沒被騙財騙色啦,只是覺得那些事真的很莫名


開始慢慢覺得厭煩,到底是真的還假的,真的很不像是真的耶


最後當然決定分手,把他送的東西寄還給他,再將他的信全燒掉


不留任何一點點屬於他的東西,並不是說怕觸景傷情


只是覺得這段感情很不真實,留那些東西也沒用


只會提醒我太天真了,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


不過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想想真覺得當時的我真可笑!


我是絕對相信有經由網路而相識相戀進而步上紅毯的感情


不過這種機率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畢竟網路世界太虛幻了


只要一個不小心,隨時都有可能掉進對方步入的陷阱中


無論怎麼樣,還是必須多注意,千萬要保持理性去看待一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