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賽車遊戲,可是好難玩   冏
經驗值根本就不會升啊!裝肖為
一直叫人家考執照,在甩尾那關就考不過了
根本就沒有箭頭指示,哪可能考得過
玩來玩去,還是爆爆王比較好玩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結果又被叫起來了,因為今天要祭拜爺爺
這個我從來就沒有看過的爺爺
現在他在天上應該過得很好吧

這幾天才知道我的多年好友和男朋友分手了
我竟然一點都不知情,真是慚愧
在她跟我說去年底要回來散心的時候就該想到了
沒及時給她關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希望她能早點走出情傷,勇敢的繼續過生活
下一段戀愛一定會更好的,加油囉!

我的另外一個好姐妹月底要去大陸實習了
在海的那一邊,不知道她能不能夠適應
畢竟那邊的食物太恐怖,一堆黑心貨  冏
但相信一個人的她能認識很多好朋友
即使會想念台灣的一切也不會感到太寂寞

假期真的過得好快喔!馬上星期一又要到了
明天又要上班,想到就覺得一陣無力
愈來愈厭倦這份該死的工作
更討厭那個死胖子~~很不想再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