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瑜打電話問我....有沒有用珮誼姐的電腦


因為她早上來上班的時候,有二張整理好的廢水處理的重點


哇塞!!!聽她這樣問我就知道慘了...一定又會算到我頭上


如果我有整理出重點,我那本講義就不會破破爛爛的了


更何況我自己就有列表機啦,幹嘛還去用醫院的


如果我知道重點在哪,我就不用背得那麼辛苦了......


我的心已經涼半截了,因為裡面那群女人一定會認為是我用的


但是,事實上就不是我用的,再怎麼誣賴我也是沒用啊


反正啊~~我被誤會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也該習慣了


本來想說今天早上要早點起來讀書,可是真的爬不起來


而且頭超痛....只好又昏昏沉沉的躺回床上繼續睡


再不到一小時,就要準備去赴死了,我真的不想踏進醫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