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才休息二天,我就覺得我的骨頭都快散掉了


想到下星期連放一星期,就覺得有淡淡的失落感呀XD


有種久違的學生放寒暑假的fu..脫離學生身份也好久了


雖然還是有不少人以為我還是學生啦


有時候....會很想回到學校看看好久不見的校園


和關心我的師長們敘敘舊,找最後一屆認識的學弟妹聊天


今年畢業典禮,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看大家


只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是少了自己的同學吧?


我真的很想念那間和我有緣無份的學校...很想念!!!


 


一個人跟一個人之間,沒話題或是觀念不同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而人的通病常常會用自己的觀點去套用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總是說...."我覺得你應該怎樣怎樣"之類的話,但請別忘了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都應該為自己的想法、人生、行為負責


當對方否決自己的想法時,就不需要再多費唇舌去灌輸自己的觀念


當對方沒回應時,也許是已經感到厭煩了呢?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實在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呀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干涉太多別人的想法


反正啊~自己關心的人,只要對方開心...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