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是個聽著歌,享受這寧靜的夜晚


隨機播放歌曲一向是我聽歌的習慣


以往,只要聽到阿杜的歌...


下意識會按下下一首的按鍵


但很反常的,我選擇靜靜的聽完整首歌曲


有多少年了,我沒有好好聽過阿杜的歌


是和他分開後開始的吧,我想....


因為阿杜的歌,拉近我跟他的距離而在一起


分手後,我也就此不聽阿杜的歌


旋律、歌聲依舊,藏在心底的那根弦卻斷了


默默地聽完,灑脫地抹去臉上的淚


面對著鏡中的自己,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都過去了,那個人這輩子也許都不會再出現了


星光依然燦爛,地球仍然繼續轉動


就算跌倒了,爬起來也要繼續往前走


今夜是個寧靜的夜晚,只是摻雜了些許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