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的感覺很難受,不怕死的我又再次深刻體驗這種感覺


努力拼完剩下的半瓶紅酒,才發覺我的酒量真的變差了


昏沉沉的自己,走路東歪西斜,就連躺在床上也覺得天旋地轉


心情不佳再加上喝了酒,一整夜下來睡得極不安穩


好多人一直在夢裡出現,一直追著我,逼得我喘不過氣


我好想遠遠逃離這個地方,再也不要跟那些人有所接觸


跟我有曖昧的人,都給我滾到世界的另一邊,我討厭曖昧


夢中,我開了信箱,赫然看到他的回信,但我沒看到內容


清晨六點醒來,立刻開了電腦,但畫面卻是讓我失望的


沒有,無論我看了多少次,就是沒有回信,一切就只是個夢啊


本來想說今天去幫珍整理病歷檔區,現在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我很喜歡我的同事們,但此刻療傷遠比什麼都還重要


為了平復自己哀怨的心情,短期內還是盡量避免見到他吧


我想,視而不見,或許會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吧


只要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啊


暗戀遊戲結束了,我還是回到原點,和小乖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