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目前沒有養狗,但之前也有養過不少
狗狗是很忠心的夥伴,不管主人怎樣對待牠
牠始終是那樣忠心耿耿,還是會想要撒嬌
這些年一直很流行替自己的寵物穿戴衣物、飾品
狗狗們的福利也愈來愈好,更有造型比賽等等
只是我覺得,狗狗這樣會開心嗎?真的開心嗎?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自然....原有的樣貌就該維持什麼樣子
我不喜歡幫狗狗弄那些有的沒有的
自然就很可愛了,那些加工品真的沒必要...
把狗狗照顧的很好,讓牠們有充足的空間和時間活動
只要健康就很拉風啦!總比弄得漂漂亮亮卻不健康吧..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會引起愛狗人士的反感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我不想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寫些別人也能認同的文章,得罪之處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