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要變天了,難怪今天好悶好悶
都快喘不過氣了....而且又很熱
昨天我的信箱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
不管密碼怎麼打就是進不去
氣死我了....還以為是被盜了咧!
可能是改版的關係吧,後來登入之後
整個使用環境都不一樣了
不太喜歡,但還是得去適應

人力銀行的線上應徵到底有沒有用啊?
一直沒收到回覆是怎樣  冏
有沒有好歹也得通知一下吧...
愈來愈覺得爛斃了
還有聯絡信箱後面是"@yahoo.ca"
這樣收得到才有鬼.....寫信去反應也沒用
自己把後面的改成com.tw寄去
竟然寄不到又退回  冏,一點效率都沒有!!!!

昨天我又去三哥想說要買雞排
竟然賣完了,連肉串也沒有了  冏
只剩我覺得不太ok的香酥雞肉
吼唷!!是因為淡季所以賣得比較少嗎?
我的老天爺啊~怎麼要買份雞排也那麼辛苦
我好想吃啊...可是八點檔時間不能出去
爸媽在家我也不能去買..會被罵
所以都只能趁他們出去的時候偷偷去買
為什麼都買不到,我要哭了啦

老姐說她收到我燒給她的CD了
這次竟然不滿足...還說怎麼沒有歌詞
四十首不同歌手的歌曲,還要找歌詞?
墨水也很貴耶,好像一切都理所當然?
之前是好心順便印歌詞給她
怎麼現在沒用就變成是我的錯啦?
這樣對我會不會太不公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