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想吃三哥的香雞排
衝去店門口,竟然沒開  冏
難得有股衝動,竟然這樣對我
然後再到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大口雞排
哇靠!!!人也太多了吧...懶得等
再去繞繞看...鹹酥雞,不想買
因為那會讓我愈買愈多...
滷味也一樣,什麼都會想要吃
繞了老半天,只好隨便選家阿亮買了
買回家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炸太久..表面都呈現深褐色,肉質也乾
還愈吃愈沒味道是怎樣?浪費我的錢
難怪我一直不喜歡吃那家的

今天一樣又跑去觀音亭晃
我愛上白天的觀音亭,人少又安靜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像黃昏時有很多人在那運動
可以一個人坐在海堤上吹海風看海
觀察海裡的魚,還有偶爾會出現的螃蟹
坐著坐著,真的會很想睡覺
太悠閒了,人生最美好的事不過如此
在那裡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而且還會想跳進藍色的大海裡游個幾圈
只可惜我還不到那麼隨性的地步
穿著漂亮的衣服實在不想就這樣弄濕
除非哪天我瘋了吧

現在我每天又要多出好多的時間看部落格
不僅僅是自己的,還有訂閱的部落格
只有更新就一篇一篇連結過去看
看得我頭昏昏眼花花,可是卻很充實
我可以用更多不同角度去看待許多事
藉由他人的想法,讓我學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