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處在一個很閒的狀態,就帶著小妤到處跑了



在觀音亭旁的走道,離我停車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等我們二個走到那裡的時候,已經快中暑了  冏
而且旁邊又有不知道是哪一科的學弟妹跑出來玩
是校外教學嗎?可是完全沒看到老師在哪裡orz



洄游的小魚群,密密麻麻...隨著海潮擠過來擠過去
愈看愈覺得有點噁心,密度太高了~~



我們家的小妤只要一出門就會很開心,真的有那麼開心嗎?哈哈



看別的地方就算了,還偷笑....根本就知道我在拍妳嘛!愛漂亮XDD



觀音亭的彩虹橋,晚上會開七彩的燈喔!!海面上也會有反射的燈光,很漂亮



笑容有沒有很像呀!?有人竟然說她是我女兒~囧 我的老天爺啊~怎麼可能
我還那麼年輕也還沒結婚耶!未婚生子?我可沒那麼前衛呀(汗")



其實太陽很大,我們二個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硬撐...旁邊還有二個外國人在笑orz



就是愛自拍,不過風有點大,都快變肖查某了啦



千篇一律的POSE,好險沒比受爭議的大姆指姿勢XDD



這裡是第二漁港,也就是傳說中的漁人碼頭,後面是彩繪油桶
晚上這裡也很漂亮,旁邊是菊島之星,是大船造景,裡面有賣小飾品
這條路的旁邊有臨海居民宿,也有澎湖故事妻藝品店
更是情人約會的好地方,歡迎大家有空來澎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