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說要去應徵,所以化了妝...這是我老姐的房間
其實跟我房間差不多亂,只是因為她的房間比較大(汗")
這是完成後的妝容....這幾天比較晚睡,皮膚狀況不太好  冏
上面穿得很正式,其實下面還是睡褲XDD



我很強調我的眼妝,畫眼妝的時間是其他地方的三倍
看!!我沒貼假睫毛喔,我還不知道假睫毛要怎樣用....



我很愛我的眼睛,整張臉就是眼睛最漂亮了
也難怪我會花那麼多時間放在眼睛上
而且我覺得一個人有沒有精神,看眼睛就知道了
化眼妝實在是很神奇...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覺得
這是側面照.....別人都說我有貼假睫毛  囧



開了閃光燈,瞳孔變棕色XDD 我也很愛這種眼珠子的顏色哩

下次再介紹我的愛用化妝品給大家看,都是幫了我大忙的大功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