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有趣,還以為會變得比較好玩


換了位置,風水會變得比較好嗎?


 


今天主任像吃了炸藥,幹嘛一直釘我們每一個人啊


又沒人得罪他,嘖!!!!搞得我火氣也快跟著上升


他竟然還要我明天再去幫他要鳳梨皮 真過份


我才不要去,他不會自己去要喔!!!奇怪耶~~


 


小氣鬼,都請前面的吃東西,後面連杯水都沒有


這麼不公平,叫人家怎麼心甘情願幫他做事呀!


 


急診室應該再撐不久了吧?人數一天比一天還要少


趕快關一關好了,這樣我就不用上小夜班了


只剩四天了耶,愈想就愈擔心,我終於要孤軍上場了嗎?


 


我實在是不想遇到吳小姐,我真的極討厭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