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鼻子過敏,狂打了一晚上的噴嚏


一直到凌晨一點多,還是因為鼻塞而睡不著覺


我這鼻子啊,每到變天的時候就會作怪


簡直比氣象站還靈,全託在高雄生活快二年的福



果然今天真的變天了,風大又下雨,真糟糕


還是乖乖去開了鼻子過敏的藥,雖然吃了會想睡


但睡了總比無法睡好吧!最近又變成藥罐子了...


下午提早一小時下班,其實休那一小時根本是多餘的


但如果不休,加班那一小時也還是多餘的 冏


想到下星期就要輪到我上小夜班了,就讓我很頭痛


因為會常常遇到我很不喜歡的吳小姐,我極討厭她



剛剛吃了藥,現在腦袋昏沉沉,我想今天會很早睡吧


我討厭冬天,那會讓我的反應變遲鈍,感覺變得不真實


我想念他,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想念,但他卻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